CCleaner 推出 Android 版,可以移除垃圾檔案、回收空間、清理 RAM、監控系統及維護瀏覽安全。

  • CCleaner
  • 軟體版本 : 24.07.0 for Android(Google Play)
  • 軟體分類 : 122系統工具 (系統調校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Android(Google Play)
  • 軟體性質 : 廣告贊助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廣告顯示
  • 檔案大小 : 因裝置而異
  • 點閱次數 : 8,243下載次數 : 23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4/4/17 下午 06:31:19

軟體簡介

全球最受歡迎的 PC 和 Mac 專用清理軟體製造商,隆重推出 CCleaner Android 版。
移除垃圾檔案、回收空間、清理 RAM、監控系統及維護瀏覽安全。
這款終極的 Android 版清理應用程式,讓您完全掌控裝置!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最佳化與清理
● 提升手機效能及安全清理垃圾
● 清理應用程式快取、下載資料夾、瀏覽歷程記錄、剪貼簿內容等

回收儲存空間
● 整頓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
● 迅速而輕鬆地解除安裝多個不需要的應用程式
● 釋放裝置上的寶貴儲存空間
● 清除過時和殘餘檔案等垃圾
● 儲存空間分析工具可分析及最佳化儲存空間

分析應用程式的影響
● 揪出消耗大量資料流量的應用程式
● 找出耗電的應用程式
● 應用程式管理工具幫您找出未使用的應用程式

提升裝置效能
● 新推出!Task Killer (RAM 提升工具) 可迅速停止執行中的工作,同時清理記憶體
● 新推出!應用程式休眠功能可以停止在背景執行的應用程式,直到您手動開啟為止

簡單易用
● 只要按幾下按鈕,就能將 Android 裝置最佳化
● 簡潔的直覺式使用者介面,操作更方便
● 快速、精簡、有效率,只佔用少量的 RAM 和 CPU
● 新推出!應用程式統計資料功能,讓您迅速判斷裝置上個別應用程式對整體效能的影響

監控系統
● 查看 CPU 使用率
● 追蹤 RAM 和內部儲存空間的使用情況
● 查看電量和溫度
 

為您推薦

Geek Uninstaller Free 1.5.2.165

簡單、快速、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,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。

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,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,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,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。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,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,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。

網編推薦

OpenShot 3.1.1 for macOS 64-bit

一套易於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,而且 100%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。

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,適用於 Linux、Mac、Windows 平臺。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。您可以輕鬆剪輯、切片,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。
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。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。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(libopenshot)是以C++建成,並使用FFmpeg。使用HTML5、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。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